"財富"是什麼呢?對你而言 "財富"是什麼呢?我想到前一陣子被我在email土地買賣名單上除名的一個朋友因為他常提到"股票" 會介紹哪支股票不錯像極電視上的"老師"關鍵字行銷們我覺得無趣 就把他除名了對我而言 真正的"財富"從來就不是物質面上的在西貸款藏買天珠時面對一大堆花樣繁多的天珠服務小姐說每一個都有它的意義我挑給家人的宜蘭民宿多是代表"健康""財富""家庭"方面的天珠挑給自己的 是代表"心靈"的水蓮不是西服因為天珠代表什麼就是什麼而是我認同它是什麼它就會是什麼我想自己最想要的財富小額信貸就是"心靈的豐美"這是目前為止尚未改變的信念所以 如果要我選擇一個禮整合負債物我比較喜歡像照片上的那一盆西洋牽牛如果要跟我聊天 可千萬別提股票我比較喜歡室內裝潢聊音樂 電影 園藝或 小朋友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排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1lcj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