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的熊掌今天要煮燒酒雞火鍋邀請姊姊一家還有銖小妹帶路路來煮好再等姊姊來的時候居酒屋我玩起路路的手掌發覺7個月大的路路手掌好大喔路路手掌跟我一樣大了銖小妹說不要用閃辦公室出租光照一張路路的手掌看起來更清楚不同角度再照一張路路乖乖的讓我照了好幾張喔我們真術後面膜是太無聊了啦!因為姊姊還沒來所以繼續拍不會吧!連牙齒也不放過姊姊跟三個小朋友終於酒店工作來了可以開動囉!加一些手工豆腐再照一張路路每次跟銖小妹撒嬌要吃東西都是這個動作喔訂做禮服!路路的身體把我整個擋住了可見路路真是隻大狗喔! 從農曆過年後一直是艷陽高照的南台宜蘭民宿灣昨天傍晚開始氣溫驟降又下了一天的春雨天氣冷就會想起煮個燒酒雞之類的火鍋來吃而融資吃這種火鍋一定要人多才好吃所以我還是邀請姊姊一家還有銖小妹與路路一起來吃好料 煮賣房子好料理在等姊姊的空檔我就開始逗路路玩發現路路的手掌很大跟我的一樣大所以要銖小妹酒店兼職幫我拍路路跟我手掌做個比較果真是隻大狗等他再長大一些我猜路路的手掌肯定跟熊掌不東森房屋相上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1lcj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